谈谈情探探听

我的高中36

其实,我不是没记性的小孩,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有一次妈妈一定要去逛街,我就被爸爸抱走,我的爸爸太man了,连煮奶都不会,再加上舌头太粗糙,试不出温度,结果我就被牛奶烫了,当时我没哭没叫,只是一个劲的推爸爸手里的奶瓶。我爸爸没有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,然而,从此以后他再也抱不走我了,不但是他,除了我妈妈之外的任何一个人都别想在我没吃奶的情况下抱走我。

你看,我多有记性,并且还会逻辑推理~



有时候我觉得蒋老师并不了解我,之所以总是能洞穿我的内心,只不过因为她经历的比我多,而且生性敏感。


我总是觉得,她是喜欢我的,但是又觉得她的眼里装的都是我的缺点。

为什么看不到我的优点?(难道我米有优点?)

后来我想通了,想通了之后我很满意~

一个眼里装满了我的缺点的人都能如此的喜欢我,那么我还贪求什么呢!乐到癫狂~

这不是挺好的么,对不?


我不喜欢罚站,因为那会让我很无聊,并且手足无措,我的手该放哪里?平时总是喜欢插在兜里,或者不雅的缩在袖子里。罚站的时候怎么可能呢,那是不被允许的。

我记得有一次,在课堂上,我昏昏欲睡,被她叫起来,美其名曰,清醒一下。

我觉得很不自在,又不敢摆弄东西,实在不知道手放在哪里,忽然觉得环在胸前很舒服,于是就抱着双臂站在那里,被她发现,十分不满的说:你站的倒有姿态!看风景呢?我于是只好换了姿势,不一会,自己竟已经双手叉腰站在那,“准备骂谁?对谁不满?”她似笑非笑的看着我。我只好尴尬的放下手,惹的全班大笑。真是失败的造型!


那天我站在办公室,也甚是无聊,心里又怕,担心,紧张,我又不是克格勃,哪有那么好的心理素质,什么事都坐怀不乱的。


一节课45分钟~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,快点回来!快点回来!

这就是人的劣根性,越怕越要,总觉得人生还有希望,我们还应争取,也许结果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坏。非一枪毙了才承认自己死定了。

只是,承认也晚了。

死都死了,这时候清醒还有个P用。


我能分辨出她走路的声音~我听到她走进办公室,不急不躁的,颇有韵律。不由得暗骂自己:真没出息,太不沉着,看人家!

“想好没有?”她把书往桌子上一扔,毫无感情色彩的问我。

多么陈旧的说辞~我又平衡一些,蒋老师也不过如此嘛~米有新意。

“恩,是我错了。”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发现我更守旧... ...

“哪错了。”她不耐烦的看着我,以至于明明是疑问句却是陈述的口气。

既然知道我要说什么,又不想听,还强迫我说干什么。

真没意思。

我突然觉得非常的没劲,上学没劲,老师没劲,同学也没劲,生活了无生趣,我还追求什么?

无趣!

“你总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,习惯了是不是?”语气依然平静。

我面不改色的听着,那一刻我就像看破了红尘一样,对人世间的琐事厌倦起来,女人,变起来还真是快,不是盖的!

我小小年纪就颇有名媛之风范(我认为漂亮女人才有善变的资格和机会)... ...迎风一站,客似云来......我又开始浮想联翩了~

“说话!”啪的一声,她使劲把书摔在桌子上。

我马上恢复了理智,我是弱势群体,不是什么社交名媛,名媛不会这么点事都搞不定。

说什么,不是说我错了嘛。

我看看她,她又怒目圆睁,杏眼~不错。

短短几分钟,我经历了厌世者--道姑--名媛的转变,我想我看她的眼神一定很沧桑,毕竟,我经历了那么多!

“我懒得跟你废话。”说着,她一开抽屉,拿出尺子。

“手。”

我心一下凉了,愣愣的看着她。

“手给我。”她啪的用尺子拍了下桌子。

我吓得一凛。

“我没时间想,我要看书的,我是实事求是,你问我我就说了,我有决心,只是不会表达,我作文写不好.....”语无伦次的狡辩开始了~大家鼓掌~

“你不会表达?你很会表达,很会解释。就是有点晚。再说一次,手伸出来。”

我刚伸手,就被她一下抓过去,牢牢握在手里,然后“啪!”的一下打下去,

“啊!”我叫出来,使劲把手抽回来。

她定定的看着我,眼睛亮晶晶,眼神里都是威胁,我知道,潜台词就是:快点把手拿回来。

“疼死了~我认错了啊~”我不服气的说,语气里大部分还是撒娇成分。

“手。”真是惜字如金,就这一个字,省略了主语,谓语,补语... ...

“我错了~我错了~我知道错了,好么?”我央求她。

“不好,快点。”她就像一个拎着手术刀的外科医生。这里,不好,切掉,快点。冷静的让人觉得恐怖。

我无奈的伸出手,她盯着我说:“不准躲。”

说完,就果断的打下来,噼里啪啦。

我疼得想跳,“再敢躲!”她使劲抽了一下,然后看着我。

我伤心的哭了,真是不心疼我了,人家的手还要写字,还要画画,还要握鼠标,要拿筷子,要摸小动物,要端水杯,要做很多很多事!


多么任性,以后有一万个借口不写作业!

她不打了,我还在哭。

“哭什么?”就跟没事人儿似的,真是的。

“伤心!”

“伤心什么?”

“一千个伤心的理由。说了你也不懂。”

“我也不想听。你回去给我写报告,不是有决心么,写出来,我要看。”

烦人....真想说“不写!”

“能不能写出来?”

“能。”我嘟囔着说。

“真是不打不行,你不能长点记性。”她有点生气的看着我,我知道,这个时候就是她心疼了。

“我不想跟你说话。”我赌气的说,这是放肆的好机会~

“哦,你想说就不停的贫嘴,我不听都不行,不想说就打死也不说,我想听也听不到。谁允许的?”

“我的嘴,长在我的鼻子下面,我想说,我就说,至于你要不要听,那是你的耳朵负责的,跟我的嘴没关系,你不想听,即使我不说,也有别人说,你的耳朵不会自我关闭,这个,只能怪人类进化不完全,或者你要怪自然界的变迁,没有让适者人类,进化到这一步。你看,你的一句话,又给生物学家提出了课题,也许他们可以利用基因重组实现人类的这一基因优化,您的孩子会好起来的,我有信心。”我慢悠悠的说,说完颇有快感。

她一时语塞,然后又笑出来。“没打疼。”三个字就概括了,我忽然发现自己的总结能力相当的差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