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谈情探探听

我的高中34

第二天上学的时候,我看谁都不顺眼,心里已经想好了,从此我要孤傲,再也不理你们了!

早晨我没有迟到,因为我不想在门口跟蒋老师撒娇,我想孤傲的我已经不适合撒娇了,我要孤傲,孤傲,没有撒娇,只有孤傲!

我急匆匆的走进教室,路过蒋老师的时候看都没看她一眼,虽然我知道她一定会看着我,加上我没迟到,她一定会略带惊讶的看着我。

我把书包一下甩到桌子上,“嘭!”的一声,滨崎步(我的同桌)吓得一哆嗦,无辜的看着我,像只小白兔,哼哼,现在怕了,昨天说我坏话的时候怎么那么胆大心细呀!我冷笑一声,坐在椅子上,觉得浑身充满能量,除了无敌这两个字,再也找不到其他的词来形容我的状态。

蒋老师缓缓的走到我的座位边,“小崽子今天表现挺好,没有迟到。”

如果是平时我一定会害羞的一笑,这次我没有笑,也没有抬头看她,只是“恩”了一声。

她在我旁边又站了一会,我心里开始七上八下,于心不忍了。抬头看了她一眼,她正看着我,眼里带着疑惑,我的气又不打一处来,狠心的低下头没有说话。


第一节是数学课,我貌似平静的看着黑板,思绪却不知飞到了哪里,现在我明白了,人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思想的,我们总是想着要自己怎样怎样,其实真正困扰自己的就是这种想法。不如想开一点,顺其自然,不要用自己的脑子跟自己的思想作对。

蒋老师怎么会看不出来我在走神,我被叫起来回答问题,茫然的看着黑板,不知道问题是什么,同桌和后面的吴江拼命提醒我答案,我却铁了心不接受他们的帮助,就是不出声,蒋老师点了别人回答问题,然后瞪了我一眼,什么也没说,继续讲课了。

没叫我坐下,我想了想,自己坐下了。

“谁允许你坐下了?”她声音不大,我却听的清楚。

我低着头小声嘟囔:你也没说不让我坐啊~

“问你话呢,抬头!”

“啊?”我装作一脸茫然的看着她。

她明显运着气却力图控制住声线,“站起来。”

“哦。”我面无表情的站起来,仍然低着头。

我知道她一定不满的看着我,如果是以前我会冲她傻笑,然后她就没那么气了。

但是现在我也在气耶,所以~我不看她,就不看就不看就不看!

有气撒不出~耶!

时间越长,我越把我的头深埋,僵持了好久,最后我听到她又讲起课的时候,脸都憋红了,猛地一抬头,脑袋嗡的一声,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MD,我居然昏过去了......


据说我倒在椅子上的一刻,蒋老师只听到“哐”的一声,以为我又擅自坐下了,还没有转过头就尖声骂起来:“你给我站起来!”

吴江手忙脚乱的在后面扶我“老师~她站不起来了....”然后前后左右的同学一拥而上,“老师!往哪抬!”,总算不用上课了,你们至于么!蒋老师一声令下,我就被抬到了校医那。


我醒过来的时候觉得鼻子下面很疼,就用手揉,“别碰,手脏。”校医姐姐笑颜如花的看着我。

我微微转过头,看到蒋老师坐在旁边,又气又笑的样子。

我咧开嘴冲她乐了起来,我终于昏倒一次了!真是太光荣了!顿觉神清气爽,心情大好。

“我不能上课了~”我边笑边跟蒋老师说。

“哦,没事,可以上课。”校医拍拍我的头说。

蒋老师瞪了我一眼没说话。

“但是,会有后遗症的。我这个病需要休养...”

“你没病,只是血压有点低。以后不要猛起,猛抬头。”

“......我觉得我是累的,你说有没有可能?医生姐姐?”我嬉皮笑脸的看着校医。

校医笑着看了一眼蒋老师说:“你的宝贝学生可以回去上课了。”

蒋老师瞟了我一眼,径自走出了校医室,我马上下床穿好鞋,跟在后面。

刚走到走廊就呼啦围上来一圈人,

“哎?晕倒是什么感觉啊?”

“没感觉,有感觉就晕不倒了。”

“哎?疼么?”

“不疼。”

“哎?你嘴唇怎么那么白啊?”

“哦,因为我血压低,这是造成晕倒的原因。”真光荣真光荣!我晕倒了,你们都做不到!你们只会睡觉不会晕倒~

“哎?你鼻子下面怎么了?”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我立马紧张起来,刚才就觉得疼,不会是摔倒的时候碰到划坏了吧。

我马上跑到教室照镜子,

“啊!!!!”一声惨叫。

“你叫什么!”蒋老师不满的说。

“完蛋了!我毁容了!”校医在我昏迷的时候掐我人中,我鼻子下面,嘴唇上面全都是指甲印,难看死了!

“怎么会毁容,那么点小伤。”蒋老师走过来捧着我的脸看看,不屑的说。

“会落疤的...”我自己相信了自己的话,懊恼的眼泪立马充溢了眼眶。

“不会的~”蒋老师哄着我说。

“会!会!”我太郁闷了,开始不讲理。

同学们又围过来,七嘴八舌的。

“没事!以前我家有个邻居跟你一样,被铁丝勒背过气去了,按人中缓过来了,没毁容。”一个男生大声说道。

“你们家邻居多大了?”我问

“50多了。”

“你去死啦,50多都不发育了,当然不会落疤啦!”这是什么逻辑.....自己又开始郁闷起来。

“你用疤痕灵就好了!我姐姐腿上的疤用那个都弄掉了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会落疤。少咒我。”

“你以后还能洗脸么,多疼啊~”

“... ...”


“好了好了,都回座位吧,快上课了。”蒋老师把他们都赶回座位,又拍拍我说:“没事,不要担心。你妈妈不是医生么,回去问问她。”

“我不问,烦死了!”我恼火的把桌子上的东西胡乱塞进书桌里。

“不问就不问,自己的事情谁管你。”

“不管拉到。”

“你有完没完!看着我说话。”

我抬头看着她,眼里含着泪,生气的噘着嘴。

“我现在没时间说你,先上课再说。”说完,她就匆匆走出了教室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