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谈情探探听

小雯3

看到我锁门,她无辜的神情错乱了些:“学姐你要干吗?” 

 

 我拉住她纤细的手腕,引领她到床边:“给你拿钱啊~站这儿别动,手,按在床上。” 

 

 我语气那么平静又那么不容置疑,她几乎想都不敢想,只是照做。当她立在床边,双手按下去的时候,弯下的躯体形成尴尬的姿势,她才觉出来这动作太像个犯了错的小朋友,在等着挨打。 

 

 她想直立起来,被我摁住:“钱,我替你交了都没问题,不过咱俩先算一个之前的帐,啊。我说没说过,考试不过我得怎麽着?” 

 

 她的后背在我手下轻微地起伏,似乎是很紧张;而她迫于姿势正突出在我面前的臀部,包裹在纯棉的睡裤中,又显得那样浑圆而无畏。 

 

 看她老实了的样子,我撤下手来,动手解了我耍帅用的头层头皮的宽皮带:“我说过你考不过我会抽你吧?绝对不是我现在杜撰的对吧?学姐说话一向都是要兑现的,知道吗?” 

 

 (见彩蛋)

 

 “那觉得我有错吗?我不应该管你?” 

 

 她猛烈地摇头,还满是哭腔地补充了一句“不是”。 

 

 我的心啊,又软了:“几下了?” 

 

 “不知道……” 

 

 我于是不轻不重地补了最后一下:“起来吧,十下了。让你数,你不数,我就应该翻倍打~算了,谁叫我心软呢!” 

 

 她就在起来的瞬间搂住了我:“学姐,你别生我的气……” 

 

 我感到大颗的眼泪落在我肩颈处,我把她打哭了?天啊我还真没见她哭过,心一慌忙抱紧她:“怎么了小雯,我打疼你了?” 

 

 她把头窝在我肩后,一边摇头一边哭,把我变得愧疚不已,倒像是我犯了那么多事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